您的位置:首页 > 疫情动态 >正文

02月04日保山前往德阳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3-02-04 22:21:20  编辑:  来源:

导读02月04日保山前往德阳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汇总(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保山-:正常通行2、到德阳-:德阳落实“新十条”措施,取消“入川即

02月04日保山前往德阳出行防疫轨迹政策汇总(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保山-:正常通行

2、到德阳-:德阳落实“新十条”措施,取消“入川即检” “落地检”,不再对重点地区来(返)德人员排查管理,也不再限制非高风险区人员流动。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