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看2022年梅赛德斯AMG G级4×4平方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23 07:44:45  编辑:  来源:

新的G-Wagen阵容将变得更加令人兴奋,梅赛德斯AMG部门正在准备2022 G-Class 4×4²。

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它将取代G550 4×4²(在全球市场上被称为G500 4×4²),并且在过去几个月的寒冷天气测试阶段之后,最近被纽伯格林(Nurburgring)击败。

观看更多:2020 Mercedes-AMG G63使旧模型看起来像马车

该型号的官方名称仍未知,尽管据信将以AMG品牌出售,但尚无法完全揭示其设计,但亮点很明显:巨大的挡泥板,宽大的台阶,强制性的钢制保险杠保护 由于离地间隙增加,可通过后梯子进入车顶行李架以及其他一些操作,因此后退。 这些将辅之以不同的内饰和装饰,以及其他可能的内饰升级。

梅赛德斯全新的

AMG G-Class 4×4²将配备门轴,长途悬挂,越野轮胎和安装在车顶上的灯杆。 我们仍然不知道有关该发动机的任何官方信息,但是它可能会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就像最新的G63所发现的那样。 在该型号中,它产生577 HP(585 PS / 430 kW)和627 lb-ft(850 Nm)的扭矩,0-62 mph(0-100 km / h)为4.5秒,149 mph(240) km / h)最高时速与可选的AMG驾驶员选装套件.

预计2022年G级4×4²飞机将在年底之前破土动工。

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