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2欧宝雅特(Opel Astra)用不那么微妙的黄色迷彩外衣做首演

发布时间:2021-03-13 07:42:29  编辑:  来源:

当前的Astra(自欧宝和姊妹品牌Vauxhall归通用汽车所有以来一直存在)在生产开始后约6年终于被更换。

在带有法国DNA的Stellantis伞下开发的新一代欧宝Astra首次亮相,其特色是非常活泼的黄色迷彩,隐藏了大多数变化–并且数量众多。

评测:2020欧宝/沃克斯豪尔Astra在

背后留下了巨大的通用汽车遗产

从前部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其前身的旧前大灯设计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具有一对类似于Mokka的簇,并由一个新的格栅隔开。 突出物的大小大致相同,高的肩线已经掉落,后车窗现在更大,并且车顶线在B柱后面的拱形更少。 后端的设计更加简洁,尾灯似乎受到了Mokka.

的启发

全新的Astra将与即将面世的标致308(即EMP2平台的演进版本)共享其结构。 像它的法国兄弟姐妹一样,它应该得到各种各样的动力总成,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单元。 据信OPC模型已经上市,它可以与传闻中的308 PSE(标致体育工程公司)的PHEV组件共享,据了解,它的发动功率约为300 PS(296 HP / 221 kW)。 至于后门上很大的闪电符号,据信是在戏弄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而不是全电动的。

Astra L的正式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首映,到2022年开始交付。五门掀背车应该是第一个上市销售,其次是庄园车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