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2年雷克萨斯NX全新Compact Premium SUV Surface Online的首批图像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8:40  编辑:  来源:

您正在寻找的是2022 Lexus NX,这是的高级SUV的下一代,其第一张图片在其官方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这些图像最初是在ClubLexus.com上找到的(匿名读者的帽子提示),是一则短片的屏幕截图,该短片已在网上泄露,揭示了2022 NX的新设计语言以及新内饰。

有关下一代NX的细节并不清楚,但先前的报道表明,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将在丰田全球豪华平台上推出紧凑型跨界车,以期使其更加高档。

另请参阅:2022年雷克萨斯IS 500 F运动性能为带来了自然吸气,472 HP V8震撼力

该新平台预计还将与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相结合,该新动力总成将从发布开始就可用,以及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以及具有更多连接选项的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些图像显示,下一代NX将采用更加整洁但仍然非常动感的外观,其特征是具有全新设计的网眼的雷克萨斯前格栅,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线条流畅的车身。 后端采用了也很好地集成的全宽灯条。

2022 NX的机舱给我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该仪表板现在具有全数字式仪表板和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超大触摸屏显示器。 凸起的中控台似乎受到当前丰田Mirai的启发,但总的来说,它似乎是一个花些时间的非常超值的地方。

雷克萨斯(Lexus)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2022 NX,据传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市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