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2年本田思域两厢车投放迷彩并展示更多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07 12:05:33  编辑:  来源:

在2022年本田思域上的工作仍在继续,因为摄影师发现掀背车的伪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

虽然该车型仍然被大量掩饰,但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的前端,该前端具有更纤细的大灯和带有蜂窝网状插入物的改进型格栅。 在下方,进气口很宽,蜂窝上覆盖有单杠。

该模型的特征是较少的华丽车身,从而在A柱后部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我们还可以看到更传统的腰带和带有新的后四分之一玻璃的更大的温室。

还请阅读: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被发现具有更正式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该车型的后端较为保守,缺少机翼和通风的后保险杠。 话虽如此,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型的扩散器和带有道奇Charger氛围的新尾灯。

Spy摄影师的内部看起来并不好,但是本田去年秋天在介绍Civic概念时预览了内部。 预告片图像表明该模型将具有简约设计,并带有一个细长的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独立的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思域还将配备数字仪表板和蜂窝状网状口音,有助于隐藏通风孔。 我们还可以期待带有大杯架和传统变速杆的中控台。

发动机选件仍然是最大的谜,但据推测,思域将继续使用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74 hp(130 kW / 176 PS)的扭矩和162 lb-ft(220 Nm)的扭矩。 本田还证实将会有新的Si和Type R变体,并且有传言称后者可能会保留其306 hp(228 kW / 310 PS)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

我们将在短期内了解更多信息,因为2022本田思域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图片来源:Carscoops的S. Baldauf / SB-Medien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