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2年福特融合主动螺旋下降斯巴鲁(旧)内陆路径

发布时间:2021-03-07 10:41:42  编辑:  来源:

如今,将大多数车辆转换为跨界车/ SUV似乎已成为常态,而福特正在使用其下一代Fusion(在大西洋彼岸的蒙迪欧(Mondeo))做到这一点。

这样,中型轿车将不再像轿车那样成为跨界车,在B柱后面的车顶线略微倾斜,并且有足够的离地间隙。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斯巴鲁的傲虎,它本身就是Legacy Wagon的坚固版,那么您绝对正确。

厚重的迷彩,包括后面的大驼峰,在隐藏欧洲冰冻北部最新的原型测试中的设计细节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发现一些提示,例如带有格栅的新型时尚格栅。 3D模式,超薄LED灯和嵌入式门把手.

还请观看:2021福特野马运动荒地是一款坚固耐用的SUV,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

上个月的独家新闻中没有出现在这辆车上的红色制动钳,我们很想当然地认为它可能是低级别的车型。 尽管如此,在图片#5中可见的天窗还是另有规定。

我们的无法接近原型机以拍摄一些内部照片,但我们已经知道机舱的外观,并在两层仪表板上放置了巨大的宽屏。 这可能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数字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和前排乘客的娱乐屏幕。 还可以看到微小的通风孔和相当大的中央控制台,带有可能是旋转移位器或驱动模式选择器的旋转拨盘。

据推测,这辆起重的庄园将被称为Fusion Active,或在被称为Fusion Evos,在可能称为2011年的概念,而在欧洲和其他市场可能还称为Mondeo Active,据报道,它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连接八缸发动机。 高速自动变速器,据称正在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