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e失去了更多迷彩,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的最佳外观

发布时间:2021-03-07 10:27:49  编辑:  来源:

即将进行的梅赛德斯-AMG S63e被再次监视,这次是冬季测试并且伪装很少。 以前穿着全身伪装看到过,最新的镜头显示最显着的变化将是保险杠。

Panamericana格栅全面展示,只有大的居中安装的Mercedes-Benz徽章被遮盖。 尽管有伪装,但很明显,前保险杠比标准S级保险杠更具攻击性,左右两侧均为功能性冷却格栅。

阅读: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轿车和房地产的所有信息

后徽章被遮盖住了,但是向下移动到后保险杠,您会发现其中包含了更多的运动型功能。 该原型具有与我们发现的早期mu子相同的四通管。 但是,有趣的是它们之间放置了什么:中心扩散器的可见轮廓-在先前的图像中已仔细遮盖了这一元素。

从不匹配的轮辋上可以看到,S63e具有超大的制动盘和卡钳。 双填充挡板也很明显,一个显然可以充电—除了标准的交流端口外,S63e还有望支持直流快速充电。

See:2022 Mercedes-AMG SL在最新的Spy Shots中展示了对比鲜明的红色车顶

AMG S63e迎来了梅赛德斯-奔驰过渡的有趣时刻。 对于AMG机臂来说,在顶级性能S级轿车中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

前代S63搭载Biturbo V8,输出608马力。 预计S63e会保留使用V8的功能,但会增加电动机以增加功率并改善排放。 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输出功率将在600-700 hp之间,并具有全轮驱动和不到4秒的0-60 mph(96 km / h)的时间。

也有传言说,可能会有更多精神上的S级车出现,其中S73e的名字也泛滥成灾。 随着S63e似乎进入了冬季测试的最后阶段,我们可能会在2021.

结束时揭晓 图片来源:CarPix和S. 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