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我们很确定这是欧洲的新本田HRV

发布时间:2021-03-07 10:11:05  编辑:  来源:

在下周首次亮相之前,重新设计的本田HR-V / Vezel的几张专利图像已经在网上出现了

张照片。

在Facebook用户的嘲讽之下,图片显示,下一个HR-V将会彻底改变,因为将运动型曲线换成值得证人保护程序使用的通用设计。

从前面开始,有一个类似于MG的格栅,两侧是细长的大灯。 跨界车还具有塑料车身立面,侧板车身和明显的肩线。

还请阅读:下一代本田HR-V Spied,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其他显着的造型特征包括相对平坦的车顶和隐藏的后门把手。 完善的亮点是有角度的后车窗和时尚的尾灯,看起来好像是由铬条或薄薄的照明条连接起来的。

虽然模型看起来很沉闷,但这与本田更为保守的造型哲学保持一致。 新的设计语言已由Civic Prototype预览,并且显然会传播到其他模型。

专利设计与我们在欧洲发现的本田HR-V原型相匹配

话虽如此,本田官员告诉我们,北美版本会有所不同,因为它“旨在满足[和加拿大]客户的独特需求。”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希望美式规格的车型会有所个性。

回到国际HR-V / Vezel,本田已经确认跨界车将配备e:HEV动力总成。 详细信息应在下周宣布,但预计将使用1.3或1.5升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

H / T到CarAdvic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