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看看全新的全电动起亚CV原型

发布时间:2021-03-07 09:55:51  编辑:  来源:

起亚

Kia正准备在2027年之前推出7辆专用电动汽车,该公司最近确认其首款基于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的车型将在今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

,称为CV,最近在瑞典与现代Ioniq 5.

一起接受测试

虽然我们以前已经看过CV,但是最新图片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内部外观。 如您所见,该模型将配备类似于梅赛德斯的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两辐方向盘和一个旋转移位器。 电动汽车还具有细长的通风口,环境照明系统以及看起来像是极简主义的中央烟囱。

另请阅读:全电动2022 Kia CV螺旋测试,首次亮相Ioniq 5

的外观非常伪装,但CV逐渐成为时尚的车型,模糊了跨界车和掀背车之间的界限。 因此,它具有坚固的口音,例如塑料车身外罩和包裹在多肉轮胎中的大车轮。

该模型还配有一个短引擎盖和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流入倾斜的车顶。 运动型的腰线和弯曲的车身使它们成为一体。 其他细节很难确定,但该模型似乎具有倾斜的后窗和独特的尾灯。

规格仍然是最大的谜,但是CV应该与Ioniq 5有很多共同点。这意味着它可能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产生309 hp(230 kW / 313 PS)的组合输出。 据报道,这将使现代汽车在5.2秒内以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虽然这些数字尚未得到证实,但起亚已经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具有高速充电功能,续航里程超过311英里(500公里)

。 图片来源:CarPix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