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对不起起亚没有计划提供新的K8

发布时间:2021-03-07 08:36:58  编辑:  来源:

起亚

Kia终于在本周预览了新款K8全尺寸轿车,但是对于潜在的客户来说,我们有一个坏消息:它不会在发售。

据起亚发言人说,他告诉CarScoops,起亚汽车公司目前没有计划提供K8。 他补充说,品牌正在不断重新评估,充满了一线希望。 目前,这是不行的。

K8旨在替代K7或在广为人知的Cadenza。 起亚上个月表示将停止在市场销售Cadenza。 该汽车制造商以轿车销售缓慢为由,表示正在专注于跨界车。

了解更多:起亚预览了全新的K8,是K7的继任者/ Cadenza

起亚

Kia尚未全面发布K8,仅发布了外观照片。 尽管该公司确实解释了其设计愿景,但尚未正式共享有关内饰,传动系统和技术的信息。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周二表示:“这款现代轿车的设计核心是创新和优雅。 “在向K7致敬的同时,K8展望了未来。 其先进的外观体现了个性和情感,并将这些特征与富有表现力的前部外观和动感的后摆相结合,为K8提供了高品质的优质外观,并从世界上一些技术最先进的游艇中直接汲取了灵感。”

新的K8也是我们今年以来首次看到带有新起亚标志的车辆。 该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起亚尚未具体说明其他市场可能会得到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