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现代首款皮卡车的新照片出现

发布时间:2021-03-07 08:22:11  编辑:  来源:

我们的摄影师在极端寒冷的环境中测试了现代圣克鲁斯(Santa Cruz)。 这是自去年读者在科罗拉多州的加油站发现测试the子以来的第一眼。

正如韩国汽车制造商所说,圣克鲁斯是一款轻型皮卡车,目标客户是千禧一代,早在2019年就已推出。现代汽车还证实,紧凑型皮卡的生产将在现代的阿拉巴马工厂生产。 它将与圣达菲一起建造,并被认为与流行的SUV.

共享相同的平台。

阅读:2021年现代圣克鲁斯轻型卡车:设计,动力总成和我们所知道的其他一切

平台共享意味着购买者不应期望圣克鲁斯会提供任何严重的承载能力,因为它将采用一体式结构。 取而代之的是,期望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目标是限制本田的Ridgeline皮卡销售。

在这些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伪装后面的格栅设计,这似乎与现代即将推出的伊兰特(Elantra)具有相似之处。 格栅相对于灯光的定位要紧随栅栏而不是圣达菲—它具有大的保险杠集成式大灯,位于格栅的两侧,顶部有更薄的DRL /转向信号灯。

请参阅:起亚,现代和创世纪在Snow

中一起进行所有经过测试的电动汽车

所有四扇门均采用常规把手,后掠的腰线露出后门窗与车身相遇的装饰条。 还可以看到很重的塑料下身包壳和鲨鱼鳍天线。

从这些图像中可以明显看出,圣克鲁斯并不是要用作大型主力马,它的装载托盘较短,床尾部有风格化的,几乎是飞扶壁的款式,可能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圣克鲁斯(Santa Cruz)投入生产已有一段时间,预计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会出现。 预计价格将低于30,000美元,低于本田Ridgeline的37,600美元起价。 虽然全轮驱动变体几乎已经成定局,但尚未透露有关前轮驱动版本是否在卡上的信息.

期望圣克鲁斯(Santa Cruz)具有与圣达菲(Santa Fe)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它们是2.5升4汽缸体,带有或不带有涡轮增压器,都与八速变速器相结合。

S.Baldauf / SB-Medien为CarScoops拍摄的照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