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1座位Arona改头换面隐藏了更多现代迷你Ateca设计

发布时间:2021-03-07 08:07:38  编辑:  来源:

Seat于4年前首次与Arona一起进入超小型细分市场,如今小型跨界车型即将面世。

改版的迭代自去年以来一直经过测试,最近,它被带到北欧,是首次遇到极低温的情况之一。

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决定不打乱获奖配方,因此修改非常微妙。 其中包括一个稍大的格栅,一个带有重新定位的雾灯罩的新保险杠以及一个稍小一些的下部进气口。

评论:New Seat Arona是一款需要更多Sparkle

的优质超紧凑型SUV

前大灯的形状似乎与其前身相同,但是应该在Arona首次亮相时改变,可能在下半年。 后端似乎确实配备了新的扩散器,合并的排气管向侧面移动了一点。 至于尾灯,它们似乎具有新的,更现代的照明特征,使改款的Arona与最新的Leon和当然更大的Ateca.

等车型保持一致。

预计内部也会进行一些修改,其中2022 Arona可能会收到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内饰颜色。 自2018年以来,就已经可以使用数字仪表板了,但是该软件可能会进行改版修改.

在功率方面,我们希望它能与几台小型汽油发动机一起发射,其中一些具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欧洲大陆的一两个柴油机。 但是,后者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并且别忘了,Seat决定于去年秋天从英国撤下燃烧汽油的Arona和Ibiza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