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随着全电动跨界车的临近,起亚CV再次进行了严格的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07 07:42:26  编辑:  来源:

在德国进行测试时,即将面世的全电动起亚CV再次被监视,并穿着大量的伪装材料。

起亚

起亚的工程师似乎已经竭尽全力掩盖了原型的后半部分,该原型的后半部分似乎采用了2019年Imagin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车顶线和A柱没有盖住,使我们对量产车的外观有了不错的了解。 其他可见的细节是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和鲨鱼鳍天线,而向后方升高的腰线暗示着最终产品的目标是至少在外部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阵容注入些活力。

另请参阅:Genesis Spied测试了其定制的电动分频器,它将与特斯拉的Y

型竞争

CV(将改名上市)将成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大规模转型的一部分。 起亚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大量的品牌重塑工作,其重点将放在普及电动汽车上。 CV将是从现在起到2027年推出的7款新型BEV的首批发布,将在现代Ioniq 5.

之后不久以21或22日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CV将基于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开发的新平台。 这种称为电动全局模块平台(E-GMP)的新架构将用于电池电动轿车,跨界车和SUV。 现代汽车集团声称,该平台可提供311英里(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800V的充电能力.

阅读更多:苹果会在起亚投资吗? 股市如此认为

Kia最近股价上涨,原因是有传言称苹果将与这家韩国公司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如果这笔交易得以达成,那么苹果汽车将使用E-GMP架构,尽管两家公司至今都保持沉默。

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