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年发现的奥迪Q7原型佩戴新生产的尾灯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2:00  编辑:  来源:

几周前,我们为您展示了一堆图像,描绘了2020年首款改版的奥迪Q7原型车。 该车在交通中被我们的摄影师发现,并试图隐藏其新外观的前灯和格栅。

但是我们看不到的是尾灯,我们知道它们已被替换为更现代的套件,我们对它们的外形或图形一无所知。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因为另一个面面俱到的奥迪Q7原型机已经进入摄像头,只是这一次它没有在后部佩戴旧的照明装置。

我们看到的是灯条吗?

如果您密切注意尾灯下方的区域,则看起来2020 Q7的后部似乎有某种类型的水平条。 无论是e-tron上的灯带还是全新A6 Avant上的金属插片,我们都不知道。

如果是后者,我们敢说(由于其最小的宽度),则它的定位肯定不同于A6 Avant的定位,后者将尾灯一直连接到中间,而在这里,它的位置要低得多。

至于图形,它看起来像是原始设计,也许有点像A6 Avant的设计(虽然是倒置的,但水平虚线在顶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后挡板的整体设计,该设计也已进行了修改,最明显的是在车牌区域附近.

其他视觉变化包括较小的前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带有向下弯折),但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

更高效,更高科技

Audi无疑会希望使2020 Q7成为更环保,更省油的SUV,尽管我们尚未听到有关其发动机续航里程的任何报道。 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柴油版本到达。

在内部,经过调整的Q7无疑将拥有更好的主动安全技术,改进的连接性和更多最新的软件,以配合任何可能的仪表板设计变更。

2020年奥迪Q7的全球市场发布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进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