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9奥迪R8 Spyder裸照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1:58  编辑:  来源:

奥迪于今年初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改款的R8,双门轿跑车版本是第一个上街的车型。

现在是时候来看一下更理想的R8 Spyder版本,因为它是从奥迪的设施中取出的,可以在开阔的道路上伸展腿部。

根据路标的设计和雷诺风景名胜出租车的颜色判断,这些照片似乎是德国制造的。 这是有道理的,尽管阳光明媚的天气对奥迪的祖国来说并不常见。 都不是右手驾驶的汽车,但也必须对它们进行测试。

测试驾驶员肯定会利用这种情况,并自上而下地充分利用他所走的路线。 与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R8Coupé一样,该顶级版本将在2019.

上采用经修订的前端和后端。

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这些是仅有的大量被迷彩箔覆盖的区域,车轮拱罩和挡泥板也获得了迷幻包装的份额。 按照奥迪的真正传统,我们认为样式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在前面,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格栅的设计更加激进,进气口也经过了改进。 后端采用全宽网状格栅,大型扩散器和巨大的排气管,后者表明原型可能是传闻中的R8 GT Spyder。 汽车侧面的迷彩也暗示了裙部和轮拱的一些变化。

更新后的R8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相似,在GT车型上可能会提升至约640马力。 预计奥迪将在年底之前推出改款的R8。

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