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速度很快欧宝(Opel)正在为2020年更新的Insignia运动旅行车

发布时间:2021-03-03 08:21:52  编辑:  来源:

欧宝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八款新的或更新的车型,看来Insignia和Insignia Sports Tourer也会在其中。

最近被摄影师抢购的2020 Insignia Sports Tourer具有新的前饰板,隐藏在重型迷彩的后面。 虽然细节难以辨认,但看起来该模型将具有模仿Astra.

上使用的格栅的格栅。

除了更新的格栅外,原型车还配备了新的前大灯,该前大灯在外边缘附近具有突出的元件。 货车还具有新的前保险杠,但伪装有效地掩盖了设计。 话虽如此,保险杠可能会修改进气口并更新雾灯。

设计的其余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下来,但原型机修改了尾灯,外观更具三维感。 量产车型还可以进行其他改动,包括新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车轮。

这些照片只透露出一些内部景象,而照片则表明内部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 不足为奇,因为不到两年前就推出了Insignia,并且该模型在2019.

上收到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对这辆车知之甚少,但该公司表示他们致力于“进一步改进其内燃机”。 推测表明,更新后的Insignia可能会收到一些新的或更新的引擎,这些引擎可能来自PSA的新主人。 当然,目前仍未确认,初步迹象表明,徽章将仅接受较小的更新。

图片来源:CarPix和S. Baldauf / SB-Medien代表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