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年大众TRoc敞篷SUV首次展示其软顶

发布时间:2021-03-03 08:10:27  编辑:  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宣布将生产T-Roc敞篷车,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即使是一些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也承认,这种汽车没有很大的市场。 然而,最重要的T-Roc项目仍在进行中。

这是我们的摄影师在公共道路上首次抓拍的开发原型。 大众T-Roc敞篷车将于2020年问世,它将是一款两门四座敞篷跑车,将在常规的T-Roc和R品牌的性能模型中添加.

在正面,T-Roc系列的第三个成员将采用与标准模型相似的样式,但轮廓和背面明显不同。 人们不禁会注意到熟悉的车顶轮廓,使人联想起上一代的高尔夫敞篷跑车。

从某种意义上说,T-Roc Cabriolet可以看作是其继任者。 那是因为高尔夫在可预见的将来不会提供可转换版本。

与普通的T-Roc SUV相比,织物软顶并不是唯一的区别。 无框门更长,可以更方便地进入后排座椅,尽管我们不确定成年乘客的门有多宽敞。 此外,后端具有一个行李箱盖,该行李箱盖打开以容纳顶部。

预计T-Roc敞篷跑车将提供与五门SUV类似的涡轮增压汽油和(可能)柴油发动机。 该模型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工厂生产。 该工厂以前生产过大众高尔夫敞篷跑车,目前生产大众Tiguan.

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和CarPix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