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9 Suzuki Vitara改头换面的装扮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2:05  编辑:  来源:

铃木(Suzuki)正在研发Vitara跨界车的改款版,我们的在北极圈附近发现了一辆试验车,他们也设法查看了内部。

在您从我们的合作伙伴S.Baldauf / SB-Medien的图片中看到的汽车具有与我们之前的瓢几乎相同的伪装量。 包装纸涵盖了更新的关键点–前端和后端。

这意味着2019年的铃木Vitara有望得到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和格栅,而另一端则得到类似的处理.

改款版还将引入主动安全系统的升级列表,测试车展示安装在前保险杠下部的新传感器。

作为改款的一部分,预计内饰还将采用新的内饰和座椅和仪表板装饰材料进行更新。 但是,我们的第一眼内部景象揭示了一个与当前型号几乎相同的机舱。

我们仍然不知道铃木是否计划对发动机范围进行任何更改,当前型号目前使用1.6升汽油,1.6升柴油和1.4升涡轮增压BoosterJet装置。 铃木可能决定用Baleno所知的涡轮增压1.0升BoosterJet单元来替换1.6升汽油单元,但这只是猜测。

铃木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展示改款的2019 Vitara,预计将于2018年底开始销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