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下一个保时捷911 GT3可以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1-03-02 10:44:03  编辑:  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的保时捷911(992)原型,看来我们已经对下一代911 GT3有了第一眼的印象。

虽然该型号看起来与以前的911 Turbo测试仪相似,但这款特殊的汽车具有一些独特的触感,这表明它有所不同。 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中心锁紧轮,这是高性能型号(例如GT3和GT3 RS)的标志。 我们的摄影师还注意到,这辆车具有通风的后保险杠和改进的排气系统,与GT2 RS.

上使用的系统相呼应

报告建议下一代GT3将放弃自然吸气的4.0升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当前模型提供动力并采用涡轮增压设置。 对发动机知之甚少,但有传言称涡轮增压装置可产生约550 PS(404 kW)的功率。 这将是当前型号500 PS(368 kW)的大幅增加。

如果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令人讨厌,则有报道表明,下一代911 GT3可能仅与PDK变速器一起使用。 有些人可能不愿做这个决定,但变速箱却可以显着提高性能。 当当前型号配备操纵杆时,它在3.9秒内以0-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运行。 但是,使用PDK变速箱时,该时间仅减少到3.4秒.

保时捷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推出重新设计的911,最终将推出各种不同的变体。 确切时间尚不清楚,但一些报道表明911 GT3最早可能在2019.

首次亮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