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这款嘉年华嘉年华可能成为福特“ Baby” Bronco SUV的测试M子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6:28  编辑:  来源:

福特公司的

名工程师进行了测试,这很可能是最近宣布的“婴儿”野马的早期测试m子。 要么,要么这是Dearborn公司的另一款婴儿SUV。

“稍等一下,看起来就像是福特嘉年华吗?”您可能会问。 好吧,你没看错。 但是,如果您超越典型的嘉年华车身,您会发现皮下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一个重要的礼物是,该m子的基础与嘉年华无关,是五个车轮螺栓的存在,而嘉年华通常只有四个。 此外,行驶高度与典型的嘉年华明显不同,并且有一组喇叭形的轮拱可以容纳加宽的轨道。

当然,这可能是福特准备增加其产品范围的另一款小型SUV,既可以用于全球消费,也可以用于欧洲,和/或等特定地区。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

无论福特在进行什么测试,我们都知道福特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模型,包括迷你Bronco。 这辆车的存在是在几天前被确认的,它将是一款紧凑,坚固的SUV,目前尚无名称。 该车辆的单个预告片图像(上方)已经发布,并且绝对看起来很有希望。

如果此m子确实是这款迷你Bronco或任何其他小型福特SUV的m子,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18个月内还会看到许多其他类似的mu子和原型车。

图片来源:CarSix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