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4在日内瓦前炫耀其运动风格

发布时间:2021-03-02 09:57:35  编辑:  来源:

Mercedes-AMG最近确认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四门跑车的计划,现在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车型。

除了少数其他原型车外,该车还配有Panamericana格栅,四周格栅大进气口和独特的前照灯,模仿奔驰AMG GT概念车上使用的前照灯。

向后移动,我们可以看到倾斜的挡风玻璃和五辐轮圈,它们覆盖了高性能的制动系统。 该模型还具有引人注目的屋顶轮廓,与CLS非常相似。 完美的造型特色是独特的后端,纤细的尾灯和四尾管排气系统。

由于消费者很难分辨两种型号之间的差异,因此CLS造型提示随身携带到机舱。 这个特定的原型具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该车还配有黑色钢琴装饰,圆形通风孔以及与CLS 53.

共用的平底方向盘

尽管CLS和GT4在样式上有相似之处,但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被迷彩遮盖了。 它可能在下面隐藏了一些更改,但截至目前尚无官方的文档。

梅赛德斯

在性能规格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但预计该车型将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鉴于梅赛德斯不会提供CLS 63,因此发动机可能会输出571 PS(420 kW)和750 Nm(553 lb-ft)的扭矩,以及612 PS(450 kW)和850 Nm的输出 扭矩(626磅-英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