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9年福特Explorer Spied最终可能会产生新的林肯飞行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4:19  编辑:  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福特资源管理器已经被CarScoops读者Brett Borgard进行了测试。 经过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在加油站被抢购一空,伪装成严重伪装,但似乎具有进化的设计,可以立即被识别出来。 造型细节很难辨认,但该车型具有新的前饰板,带有较大的格栅和显着的较低进气口。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熟悉的温室和一个相对平坦的屋顶。

对于重新设计的模型知之甚少,但以前的报告表明Explorer的大小可能会增加。 谣言还表明,跨界车可能配备了铝制组件,包括引擎盖,车门和后挡板,以帮助减轻重量并提高燃油效率。

说到后者,经过重新设计的Explorer预计将提供各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包括涡轮增压四缸和熟悉的EcoBoost V6。 现在谈论性能数据还为时过早,但据推测该公司还可以提供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福特一直对该模型tight之以鼻,但有报道暗示该Explorer最早可能在明年推出。 也有人猜测该模型将产生一个全新的林肯飞行员,以取代销售缓慢的MKT。

感谢Brett Borgard的照片!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