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9 Bentley Flying Spur想要窃取您的心(和您的钱包)

发布时间:2021-03-02 07:57:51  编辑:  来源:

宾利(Bentley)已开始采用与最新一代Continental GT相似的样式在瑞典对全新的飞驰(Flying Spur)进行冬季测试。

尽管所讨论的原型已经采用伪装和车身覆层进行了浸涂,但它与Continental GT的紧密联系使我们从造型的角度对预期的效果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这样,前端将更具吸引力,并具有运动感。 如果即将离任的“飞驰”是纽约的一位崭露头角的女模特,那么新车将是超级名模卡莉·克洛斯(Karlie Kloss)。

除了改善外观外,Flying Spur的皮肤还会有显着变化。 最重要的是,四门跑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其基础,从而开启了电气化和采用自动驾驶系统的可能性。

与Panamera相似的车型可能不会在轿车的平台上停下来。 预计会有Panamera系列的发动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柴油变型。 一流的车型应该保留宾利熟悉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也许具有较小的马力和扭矩输出。

得益于保时捷的投入,与目前的汽车相比,操控性也应大大提高。 总而言之,新的飞驰应该是更全面的汽车。

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19年初发射升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