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9梅赛德斯AMG GLE 63原型尚未完成伸展翅膀

发布时间:2021-03-02 07:45:05  编辑:  来源:

针对BMW X5 M或保时捷的Cayenne Turbo和Turbo S之类的东西,全新的Mercedes-AMG GLE 63肯定要放一些大鞋子。 当然,它的一部分训练课程是Nurburgring,即使在我们谈论的是GLE.

等中型SUV时,也可以在原型阶段对汽车进行校准。

那么,这最新一批图像告诉我们什么? 即使汽车像以前一样装扮得很好,我们仍然可以观察到某些造型细节,例如GLE 63的Panamericana格栅或比平常的挡泥板还宽的地方。

此外,尽管这些图像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内在的外观,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下一代GLE的部分覆盖的机舱,AMG机型应具有相同的双屏设置,控制台手柄和四通孔。 仪表板的中间。 希望Affalterbach的男孩们增加自己的风格,这意味着方向盘和插入物更具运动性,甚至在这里和那里甚至还有一些Alcantara和碳纤维。

与当前型号一样,全新的GLE 63也将提供两个不同的功率输出,特别是“入门级”版本的571 PS(563 HP),以及GLE 63 S的612 PS(603 HP)– 两者都通过4.0升双涡轮增压V8进行。 是的,您正在寻找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差距。

由于全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E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因此AMG车型应在之后很快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