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年大众高尔夫Mk8尽管被完全掩盖了,但仍然坚持迷彩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1:42  编辑:  来源: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最近在南非和德国被发现了好几次,看似没有伪装。

但是,这些原型在车身的敏感区域(例如前灯和尾灯)周围穿着了一些巧妙的伪装材料。 现在,我们得到了2020年高尔夫运动的第一支专业照片,这是由我们的摄影师提供的,他们在北欧捕捉了一辆经过寒冷天气测试的紧凑型汽车.

如您所见,这是在德国注册的原型,具有完整的迷彩包,只剩下照明单元,挡风玻璃和前侧车窗。

您正在用量产的前大灯和尾灯看最后的车身

但是,很明显,这些是最终生产的前灯和尾灯。 尽管部分被胶带覆盖,但它们的轮廓清晰可见,其LED标识也清晰可见。 与往常一样,那些期待新高尔夫具有革命性设计的人会感到失望:除了前端和后端之外,不会有太大变化.

比例略有修改,不过2020 VW Golf的车身比当前车型更长,更宽。 前端更低而更长,外观更运动,轴距增加了一点,对后排乘客大有裨益。

如果您想知道真正的2020年高尔夫是什么样的 迷彩,除了一些假包裹在灯光上

内部将不仅具有更宽敞的空间,而且由于拥有更多的连接和安全系统(可能包括半自动功能),因此具有更高的技术含量。 与外部设计相比,内部将进行更彻底的检修,并且在质量和舒适性方面将得到改善。

MQB Evo平台将使高尔夫更宽敞,更高效,更聪明

虽然外观在外观上具有明显的进化性,但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在底下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它使用称为MQB Evo的MQB平台的较轻版本,并在其结构中使用了更多的轻质材料。 预计这些工具将剃去最大45公斤(100磅)的重量,使高尔夫更加敏捷,更省油。

下一代车型将适应广泛的动力总成,包括GT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范围比即将发布的车型更长。 期望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常见分类,以及GTI和R性能版本。

鉴于近年来这种车身风格已不再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尚不确定大众是否仍会制造三门高尔夫掀背车。 旅行车版本也有一些问号,即使它在欧洲是一个大卖家。 当2020年高尔夫在今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时,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这一点,很可能是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 大众已经宣布将于2019年6月开始生产.

图片来源:CarPix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