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U Spy新的2016年日产千里马轿车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4:52  编辑:  来源:

新的千里马没有像日产汽车的老板Jose Munoz最初所说的那样于去年秋天到货,但是它即将到来,我们的一位读者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的日产汽车技术中心附近抓到了这台测试仪。 从上到下都涂有斑马般的伪装,很难解密所有细节,但轮廓表明它会接近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日产Sport Sedan Concept –差不多,就像主流汽车一样 可以说是一个极富运动感和动感的概念模型,使表演人群赞叹不已…

虽然在翻译中似乎失去了某些方面,主要是该概念的高度低姿态,但其他方面仍然保留,例如“ V”字形的前格栅,肌肉发达的前挡泥板和倾斜的后窗。

尽管如此,这可能足以使日产为新的千里马带回其“四门跑车”营销绰号,它应该获得经过重新调校的3.5升V6,功率超过300hp,也可能会提供混合动力单元(想一想)。 探路者的2.5升增压四缸带电动机)。

我们最新的资料显示,新款Maxima将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进入展厅。

感谢Kyle M.独家新闻!

查看我们的Future Car渲染图,了解2016年Maxima产品的外观.

更新:请在此处查看2016年产Nissan Maxima!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