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未来汽车宝马的2016年全新7系支撑其MSport斗篷

发布时间:2021-03-01 12:11:01  编辑:  来源:

最近,我们为您带来了2016 BMW 7系的独家报道,毫不掩饰。 不幸的是,这类照片的本质是摄影有时会有些不讨人喜欢。 具有奇怪的照明,低图像质量和可歪曲整体比例的角度。 即便如此,下一代7系列(代号G11 / G12)似乎仍然遵循当前的设计理念。 这意味着相同的香肠,酱汁略有不同。 除了Bangers,我还决定展示下一件穿着M-Sport服装的“ Seven”服装,以增加视觉效果。

远见的设计:

前端处理继续了宝马“双肾”格栅的发展,尽管在这里这些鼻孔坐得更深,更牢固。 LED雾灯和缎面镀铬包围着较低的进气口,而激光前照灯则在前挡泥板上向外包裹。

总体而言,该设计的灵感来自宝马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 这个概念的共同造型线索包括尖锐的肩线,镀铬的侧面通风口,短的悬垂和后倾式温室。 尾部元素也让人联想到即将上市的汽车和较小的M6 Gran Coupe.

豪华住宿:

内饰上,第一印象略有减弱,极简风格通常为BMW风格,但非常精致。 宝马的个性化计划将照顾到最终的富裕程度,尽管乍看之下,看起来梅赛德斯·奔驰的S-Class仍然具有风格上的优势。

然而,就像奔驰一样,这是宝马的技术之旅,小玩意儿和小工具最终将在整个范围内过滤掉。 像; 手势控制导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B&W音频,全景玻璃天窗和自助泊车系统只是众多其他功能中的一部分。

能推动什么:

模块化动力总成选装件将以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形式提供。 汽油范围将从2.0升四缸开始,然后是六缸涡轮增压和V8版本,再配上8速自动变速器。 好消息是V12将会保留-尽管有传言说这是与劳斯莱斯幽灵共享的6.6升发动机。

预计当前的3.0升TwinPower,直列六缸燃油燃烧器可以继续使用,并提供两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以补充该范围。 有消息称,后者将提供9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功能。 竞争对手:

前面提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是7个竞争对手中最新的; 这是宝马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它提供了大量的豪华和突破性技术。 奥迪的A8也不差劲,尽管计划在2016年进行的重大重新设计应该解决当前A8的陈旧问题。

捷豹的XJ,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和保时捷Panamera也渴望窃取宝马的风头-特别是在风格方面。 新的7系列应该在动力方面表现出众。 除了巧妙的自适应悬架选项之外,还更加着重于减轻重量,更多地使用了铝和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等材料。

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普通和长轴距版本的官方图像和细节; 这款车本身应该会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在下面的讨论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下一代7系列的看法。

由Josh Byrnes

图片渲染版权所有Carscoops / Josh Byrnes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