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尖刺全新欧宝Astra Hatch展示生产灯

发布时间:2021-03-01 11:56:56  编辑:  来源:

我们之前曾见过Opel和Vauxhall Astra的原型,但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他们穿着生产前后灯的设计,而不是零件箱中的物品。 欧宝曾建议,新的Astra设计会受到Monza概念的影响,但您确实需要生动的想象力才能在两者之间建立任何形式的联系。 充其量,您会在这里和那里找到一些隐约熟悉的样式提示,例如带有翼形徽标的格栅形状。

Inside,通用汽车的欧洲业务部希望通过提高质量,装配和表面处理来实现更高的档次,同时也为Astra提供更高级的设计。 在之前的照片中,我们瞥见了紧凑型车型的仪表板,其中包括较为整洁的中央控制台,该控制台集成了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屏幕。

就像欧宝对焕然一新的Corsa所做的一样,下一个Astra有望搭载当前模型平台(Delta)的更新版本,工程师将致力于减轻重量。

动力总成产品将包括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系列,排量从1.0升至1.5升不等,最大功率达165hp。 为了与福特在福克斯举行的1.0升EcoBoost竞争,欧宝将为Astra提供新的113 hp(115PS)1.0升直喷涡轮增压三缸汽油装置,该装置是从Corsa借来的。 卡中还有一个热的OPC(适用于Vauxhall和UK的VXR)模型,可能具有约300hp的功率。

新的Astra掀背车将于2015年到货,随后将配备旅行车和轿车。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