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5 Hyundai i40 Tourer Facelift在赛道上带来新的鼻子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6:43  编辑:  来源:

现代i40首次亮相大约三年后,它正在缓慢地进行,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正朝着中型整车迈进,根据下面的,这可能比我们最初预期的要彻底得多。 虽然最近以轿车和旅行车形式制造的该模型的其他预生产原型似乎仅对前部和后部进行了稍微的重新设计,但在进行纽伯格林Nordschleife的各轮巡回试验时,这辆伪装得很重的原型似乎隐藏了所有的东西。 -新的发动机格栅

可能只是我们,但其迷彩下的形状看起来与2015年现代Genesis上的形状没有什么不同,考虑到在绑定的i40(2015 Sonata)的亲戚没有佩戴小得多的版本,这似乎有点奇怪 尽管与底下的i40基本上是同一辆汽车,但仍是Genesis轿车格栅的一部分。

换句话说,2015年现代Genesis轿车上的超大型“单框”格栅很可能会成为现代汽车的公司格栅,但仅限于某些市场。

目前没有任何有关新引擎将在重新设计的i40轿车和Tourer引擎盖下出现的信息,但是我们可以预计这两个版本将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或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那。

年:亚历克斯·奥加纳(Alex Oagana)

照片由CarPix for CarScoopS

提供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