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6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跑车在德国展示其内饰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0:14  编辑:  来源:

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年的时间里,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跑车(A205)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具有顶篷的C级敞篷车,因此梅赛德斯·奔驰有充分的理由保持其生产前的状态。 原型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发射前的最后一分钟为止。 最乐观的报告显示,C级敞篷车(A205)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C级双门轿跑车(C205)几个月后发布,这将使两款车型都在2015年底上市。

尽管尚未对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进行活动,但它的空顶兄弟已经拥有许多伪装的生产前原型,它们的软顶隐藏在视线之外。

观看照片并试图在防弹衣下区分一些细节是一回事,而从实际量产车上看点点零零是另一回事。

MB Passion Mercedes-Benz博客上的德国人最近就是这样做的,如果您在斯图加特和/或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附近,那么您显然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相邻照片中看到的是预生产的C级敞篷跑车内饰,它可能是最终的,也可能不是最终的,特别是因为我们确实在MB-Passion.

拍摄的照片中发现了一个小故障。

如果您仔细观察,座椅显然是为两门车设计的,而在中控台上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车顶的上/下和AirCap按钮。 另一方面,门板的长度似乎与当前的C级轿车相同。 无论哪种方式,万一有人需要另外的证据来证明有史以来第一台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跑车来了,就在这里。

由Alex Oagana

感谢Edgar C.单挑!

张通过MB Passion

拍摄的照片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