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Smart的新款ForTwo Brabus口袋火箭可在独家新闻中展现自己

发布时间:2021-02-26 07:45:01  编辑:  来源:

我们不必等待很久,就首次出现了Smart ForTwo Brabus原型,这是该品牌的新型coin..pocket火箭,该火箭基于上周推出的两人座城市汽车的第三代产品。 大后轮和突出的双排气管是Brabus参与其中的明显标志,其生产车型进一步使其与普通版的ForTwo有所不同,后者具有扰流板,更暗的灯光,独特的前格栅和外部改良的保险杠 ,加上内在的运动感。

出于动力,新的ForTwo Brabus被认为是0.9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的改装版,产量介于110至120马力之间。 像普通的ForTwo一样,它应该提供驱动后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A的运动型悬架降低,制动器更好,并且可能改变了汽车的转向和电子驱动系统,因此这些升级应会有所保留。

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寻找新款ForTwo Brabus。

照片由CarPix for CarScoopS

提供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