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15年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的所有新品在巴黎车展前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1-02-25 19:42:21  编辑:  来源:

斯柯达(Skoda)推出了仅是一点点的黑色胶带和尾灯的假贴纸的新一代Fabia超级迷你车,其外观非常薄薄,因此我们在五门掀背车上表现出了最好的外观。

相信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Fabia是与Rapid和Octavia一起开发的,采用了类似的样式,比当前车型具有更多的角度细节。 它仍然保留了Fabia的一些商标设计线索,例如厚实的C柱,但经过了改进,使其外观更加年轻。

从照片上看,新模型似乎更宽一些,更低一些,轴距在即将离任的Fabia上略长一些,以帮助内部空间。

虽然最初以为新的Fabia将采用大众集团的轻型MQB模块化平台,但现在我们听说斯柯达选择在当前汽车架构的修订版上构建超小型模型,以降低成本并实现经济规模 它与新的Rapid共享。

在发布时,捷克舱口可能会配备大众集团熟悉的1.2升和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机,1.6升柴油甚至可能是1.0升3缸发动机。

来自John Halas

照片由CarPix for CarScoopS

提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