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大众高尔夫R听起来是否像奥迪RS3的五罐

发布时间:2021-02-25 18:16:35  编辑:  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明年退休目前的高尔夫,因为第八代将在2019年年中亮相,德国人可能会通过特别版发布当前版本.

该型号可能是R400概念车的生产版本。 R400于三多年前被正式确认可上线,但由于作弊排放丑闻而被搁置。

现在,一个据称对纽伯格林进行研磨的原型似乎正在助长其背后的想法。 只是有些奇怪。 您会看到,该展示车由2.0升TSI四缸驱动,可产生高达400 PS(394 hp / 294 kW)的扭矩和450 Nm(332 lb-ft)的扭矩。 有了这些数字,上一代超级跑车的性能就达到了:0-100 km / h(0-62 mph)仅用3.9秒就到达了,最高时速是280 km / h(174 mph)。

还请阅读:借助大众汽车的全新Spektrum Program

,以自定义的蓝博颜色为您的Golf R涂漆

至于最近在绿色地狱发现的高尔夫原型车,据传它是由奥迪RS3 Sportback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 我们无法证实也不能否认这一传言,但它的确有类似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的声带。

根据相同的资料来源,这台RS3可以代替420 PS(414 hp / hp)的400 PS(394 hp / 294 kW)和480 Nm(354 lb-ft)的扭矩。 309千瓦)。 为了满足新的WLTP排放标准300 PS(306 hp)Golf R,与最近经过重新设计的产品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与后者一样,它应该配备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以便有效地降低所有动力 .

假设此信息准确无误,那么至少就功率而言,大型舱口将抢占该细分市场的王冠。 而且,与不那么破旧的Golf R.

相比,我们希望它使用增强的车身套件以及可能的内饰升级,当然还有经过调整的底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