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即将面世的欧宝Insignia GSi在运动旅行车形式中看起来不错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4:28  编辑:  来源:

欧宝(Opel)正在测试不含迷彩的Insignia的顶级GSi版本的旅行版,从而使我们对本系列的即将上映的成员有一个初步了解。 上周已经发布了轿车版本,我们已经知道,动力将来自具有252hp(260PS)和295lb-ft(400Nm)扭矩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只有八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而所有四个车轮将负责将动力降低到停机坪。 全轮驱动系统相当先进,其后轴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欧宝声称Insignia GSi的操控特性“几乎消除了转向不足”。

底盘也进行了更新,增加了下部弹簧,带有额外“竞争”模式的自适应减震器以及更大的Brembo制动器。 可选的20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中。

Opel也一直在开发GSi柴油版本。 这款轿车计划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向公众亮相,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欧宝也将在此展示Sport Tourer的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