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射击标致在寒冷中测试新的308舱口盖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1:50  编辑:  来源:

如果标致汽车要想度过欧洲债务危机,它就需要加强其业务并在关键的B级和C级市场中获得市场份额。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以全新的208掀背车的形式推出了其主要的超级竞争对手,并将很快将2008年新款小型跨界车投放市场,因此,它现在专注于开发紧凑型308的替代品,这将挑战同类产品。 大众高尔夫Mk7和福特福克斯。

我们的捕获了308架原型机,这些原型机在欧洲进行了冬季测试,而催眠迷彩使得很难说清所有细节,但紧凑的舱口看起来像是少年208的成人版本,并带有标致HX1和HR1的造型。 概念车。

那么,我们对新款308还有什么期望? 好吧,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标致将以燃油效率和操控性的名义减轻汽车的重量,而其基础和动力总成将与雪铁龙C4和DS4车型共享。

此外,法国集团的HYbrid4柴电混合动力装置很可能会在欧洲提供。

图片来源:CarSix

的CarPix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