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倾听纽伯格林赛道上的新款2014 BMW M3嘶嘶声和低吼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8:45  编辑:  来源:

这是宝马极为成功的M3系列的第五次迭代的一些新鲜的镜头,其历史可追溯到1980年代中期的经典E30型号。

该视频由F30 Post提供,显示了新的M3四门轿车配置,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赛道上运行了几盏热灯,而BMW M的工程师对汽车的F30底盘和新的涡轮增压直六缸进行了微调。 引擎,该系列中的第一个。

新动力装置与该品牌当今的双涡轮增压“ N54”和双涡旋涡轮增压“ N55” 3.0升发动机不同,它将超过当前型号的414hp(420PS)和295 lb-ft(400Nm)的非强制性 进气量为4.0升V8,最重要的是峰值扭矩。

下一个M3的改变之心将与新平台以及更加自由地使用碳纤维和铝制部件的重量减轻相结合。

该车可能会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手动六速变速箱和七速甚至八速双离合DCT变速箱,均向后轮提供动力。

视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