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独家新闻新Q30是英菲尼迪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4:05  编辑:  来源:

您无法一眼就能看出来,但英菲尼迪在高级舱口盖上的尝试,即新的Q30,是基于奔驰A级车在同一前驱MFA平台上打造的。 尽管英菲尼迪避免谈论动力总成,但Q30也有可能与A级,CLA和GLA车型共享其核心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系列,因为这些单位是与梅赛德斯和雷诺-日产集团共同开发的。

在某些动力总成上将提供全轮驱动选项。

英菲尼迪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了带有概念车的Q30。 量产车将非常接近以英菲尼迪(Infiniti)商标设计提示为特色的研究,例如深深弯曲的C柱和雕刻轮廓线。

显然,内饰不会像概念车那样奢侈,但是它将保持类似的布局,英菲尼迪官方承诺提供高质量的材料和饰面。

Q30,随后将是相关的QX30跨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将在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生产。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