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备受市场关注的恒大汽车业务加速步入正轨

发布时间:2021-02-04 19:42:49  编辑:  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导读近期,恒大汽车动作频频,造车进程明显加速:先是恒驰1路跑视频和内饰细节曝光,研发团队也随之亮相,进程显著提速。恒大汽车的巨额投入和

近期,恒大汽车动作频频,造车进程明显加速:先是恒驰1路跑视频和内饰细节曝光,研发团队也随之亮相,进程显著提速。

恒大汽车的巨额投入和快速进展也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截至12月9日港股收盘,恒大汽车的股价达28.3港元,较10月初已上涨约50%,总市值达2495.09亿港元。

近日,恒大汽车旗下的纯电旗舰D级轿车——恒驰1的路跑视频在网上传出。从相关资料可以看出,测试车型的造型设计与概念车几乎完全一致。

据官方介绍,这款车配备了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车内搭载超大三联屏,将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的信息娱乐屏连为一体;汽车后排还装有两块屏幕,整体可实现五屏联动;同时,借助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恒驰1还可以提供智能化的驾乘体验。

对于传统车企而言,一辆车完整的研发周期需要四年左右。而恒驰自今年8月份首次概念车亮相,到产品下线路跑,过程大为缩短。

此次路跑视频和内饰图片的放出,意味着恒驰产品已经具备较高的完成度。按照此前计划,恒驰品牌的首期六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试生产,力争在2021年下半年量产。此外还将大规模筹建恒驰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等。

2020年8月,恒大汽车发布了恒驰品牌的首期6款车型,覆盖了从A到D级全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的乘用车车型。目前,恒大汽车上海、广州两大智能制造基地已全面启动试生产调试。两大基地均按工业4.0标准建设,待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1辆车。

标签:恒大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