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dSPACE合作LeddarTech打造仿真模型和接口

发布时间:2021-02-04 19:42:51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仿真专家dSPACE与自动驾驶传感技术开发商LeddarTech达成合作,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技术的发展。此次合作将使dSPACE和LeddarTech能够为

仿真专家dSPACE与自动驾驶传感技术开发商LeddarTech达成合作,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技术的发展。此次合作将使dSPACE和LeddarTech能够为激光雷达传感器提供高精度仿真模型和接口,使OEM和供应商能够更快速地将激光雷达创新技术集成到解决方案中。

此次合作将支持在仿真解决方案的早期开发阶段,对新型LeddarTech激光传感器进行仿真。此外,dSPACE将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提供用于测试和验证的仿真模型,以及用于验证摄像头、激光雷达传感器和雷达传感器的仿真环境。

dSPACE仿真解决方案可实时生成点云来模拟物体,而且其仿真模型还能帮助确定传感器的探测极限,以及最佳安装位置。同时,LeddarTech可将dSPACE的传感器模型无缝地整合到其开发项目中。

dSPACE产品经理Christopher Wiegand博士表示,“正确的测试策略、模型,以及仿真和处理的现成接口是重要的基础。此次合作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准确、快速地执行激光雷达应用的验证任务。没有可靠的仿真,L3至L5自动驾驶系统就无法实现。”

LeddarTech战略合作伙伴与企业发展副总裁Michael Poulin表示,“OTA仿真是激光雷达的一项关键创新。通过通用传感器接口,整合LeddarTech的激光雷达产品和dSpace的仿真软件,使双方能够为潜在客户验证产品和服务。在仿真中,环境传感器材料特性验证和天气条件都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LeddarTech和dSpace将合作开发和建模传感器特有的环境效应,如雨、雾、喷雾等。”

标签:dSPA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