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继增发ADS后 小鹏汽车成立两家关联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4 19:42:53  编辑:  来源:财经网极速侠

导读小鹏汽车两家关联公司成立,分别为广州小鹏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福州鹏行商贸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小鹏汽车两家关联公司成立,分别为广州小鹏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福州鹏行商贸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夏珩,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其中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即小鹏汽车)认缴16.4亿元,广州鲲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认缴3.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亿创街,毗邻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该公司第二股东广州鲲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成立日期为12月7日,有国资背景,由小鹏汽车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旗下投资公司凯得投资共同成立。

12月8日成立的另一家公司为福州鹏行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等。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不久前,小鹏汽车发布增发ADS公告。此次募集金额将达到24.84亿美元,将用于智能电动汽车相关技术的开发、市场推广、公司运营等用途。从新公司成立时间和经营范围来看,或与此次募资有关。

标签: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