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艾迈斯推出新型位置传感器 加速汽车行业电气化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9:08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据外媒报道,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艾迈斯)推出了新的位置传感器AS5147U和AS5247U。以降低系统成本、提高汽车安全关键功能(如动力

据外媒报道,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艾迈斯)推出了新的位置传感器AS5147U和AS5247U。

以降低系统成本、提高汽车安全关键功能(如动力转向、主动阻尼控制和制动)的电气化水平,从而打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车辆车。

艾迈斯推出了新的位置传感器,可降低系统成本、提高汽车安全关键功能(如动力转向、主动阻尼控制和制动)的电气化水平,从而打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车辆车。

标签:艾迈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