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捷太格特子公司收购加拿大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9:13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据外媒报道,汽车技术公司捷太格特(JTEKT)子公司光洋精工株式会社(Koyo)加拿大公司收购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 Nova Sc

据外媒报道,汽车技术公司捷太格特(JTEKT)子公司光洋精工株式会社(Koyo)加拿大公司收购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 Nova Scotia)的一家研发机构,该机构此前为加拿大KSR International公司所有。

此次收购增强了捷太格特在汽车转向系统和传动系统发动机控制单元(ECU)方面的研发能力,并为其进一步增强全球电气化能力、扩展全球电气化计划奠定基础。

新型KCI哈利法克斯研发设施能够让捷太格特更高效地响应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支持、线控方向盘和高压系统方面的需求。

捷太格特具有自主研发电气、软件和机械工程的能力,能够满足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欧洲OEM以及当前和未来电动汽车公司的需求。

捷太格特在为H-EPS(液压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研发EPS(电动助力转向)、冗余设计、功能安全、高压支持和电机控制单元(MUC)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旨在利用得到增强的技术能力成为一个“一站式商店”,为转向和传动系统产品,从构思到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支持。

未来,哈利法克斯研发中心将与捷太格特IT研发中心Akita Corporation、Koyo Electronics和合资公司J-QuAD Dynamics合作研发产品,以求不仅满足客户当前的需求,还在与未来驾驶相关的新想法和新产品方面起到领导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