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采埃孚CVCS部门宣布改变美洲领导层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14  编辑:  来源:

导读作为新的美洲CVCS部门副总裁,Plenchette将对该地区的部门承担全部损益责任,并将监督所有计划,财务,销售,营销,工程,产品开发和制造活

作为新的美洲CVCS部门副总裁,Plenchette将对该地区的部门承担全部损益责任,并将监督所有计划,财务,销售,营销,工程,产品开发和制造活动。他将继续领导北美的销售组织,包括OE卡车,公共汽车,特种汽车,汽车和舰队。他将向CVCS部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汇报。

Plenchette于2019年5月以现任职务加入公司。作为区域领导团队的成员,他在制定美洲战略和推动卓越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战略加强了客户关系并赢得了重要的商业胜利。他为新任命带来了广泛的商业销售,金融,工程,制造运营管理和执行领导背景。他在汽车和商用车行业拥有广泛的全球经验,这使他成为领导美洲团队的优秀人才。

“在朱利安(ZF)任职的短时间内,他一直在赢得新业务和与新客户建立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样重要的是,他强调通过培训和指导来发展自己的销售团队。朱利安(Julien)将带来与他同样的热情。继续为CVCS部门及其在美洲的员工寻求新的机会。” CVCS部门执行副总裁Fredrik Staedtler说。

从现在到2020年12月31日,Morrison和Plenchette将会在一个过渡时期合作。他们的密切合作将有助于确保该地区员工,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顺利交接和领导才能的连续性。

标签:采埃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