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碲化物被评为2021年10大最佳汽车和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2:20  编辑:  来源:

导读碲化物已经被任命为汽车和司机的10Best列表2021,标志着第二年在一排大和大胆的SUV赢得了尊敬组当中的斑点汽车。备受推崇的奖项认可了当今

碲化物已经被任命为汽车和司机的10Best列表2021,标志着第二年在一排大和大胆的SUV赢得了尊敬组当中的斑点汽车。备受推崇的奖项认可了当今最聪明,最有趣的汽车,卡车,SUV和货车。

“汽车和驾驶员总编”莎伦·卡蒂(Sharon Carty)说:“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将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列入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汽车”。“对于Telluride的基本价格$ 33,160,您获得了多少功能,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是驾驶的乐趣,甚至是行之有效的。我们发现自己不断向购物大型SUV的朋友推荐Telluride,是我们有多喜欢的标志。”

碲化物与其他57辆汽车(卡车,卡车,SUV和货车)竞争,从而在十辆汽车中名列前茅。著名汽车出版物的专家根据价值,任务履行和道路礼仪来评判竞争对手。该领域包括基础价格低于90,000美元的全新或经过重大更新的车辆,以及去年的获奖者。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Sean Yoon)表示:“该奖项是我们自豪地佩戴的荣誉徽章。”“知道业内最敏锐的专家认识到我们对碲化物投资的高水准的工艺和工程技术,这是非常令人高兴的。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这一名单上的中流main柱。”

在2021年,Telluride进行了细微的改进,并加入了特殊的外观套件“夜幕降临(Nightfall Edition)”。

标签:碲化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