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AR眼镜品牌KuraAR成功的完成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8:37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AR眼镜品牌KuraAR成功的完成美元融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AR眼镜品牌KuraAR成功的完成美元融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8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AR眼镜品牌“Kura AR”近期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云天使基金领投,某光学厂商以及数个行业内个人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早期量产以及产品落地中国。

资料显示,“Kura AR”于2017年在硅谷成立,公司专注于研发轻量化AR眼镜。其产品着力打破现存产品在视场角、景深、透光度等方面的瓶颈,强调大视场角、高透光度和轻量化特点。目前主攻B端市场,早期版本正在小批量交付,客户包括通用汽车,特斯拉,Nike,T-Mobile,Caterpillar,Workday等。据了解,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接近20万台,企业客户过百家。

团队方面,公司的创始团队由来自麻省理工,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卡内基梅隆和罗切斯特等知名高校的年轻发明家,以及多位在光学,半导体电子,软件和AI领域备受推崇的资深技术专家组成。多个创始成员曾创立公司,并出售给了谷歌、英特尔等巨头。创始人彭子琪(Kelly Peng)还曾入选福布斯杂志2018年评选的高端制造领域30位30岁以下创业精英。

本轮投资方云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秦捷表示,“AR技术是近些年来关注度高的前沿技术,也是具广泛应用的前沿科技。AR在硬件上的技术突破将为AR市场化应用的爆发提供基础。云天使基金一直在关注AR领域的技术发展,也做过相应的投资布局。我们看好Kura团队在AR技术上的突破性进展和创新性设计,认同团队的创造力及在相关领域的能力和积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