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索尼正研发全新VR头显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8:16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索尼正研发全新VR头显可能性是非常高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索尼正研发全新VR头显可能性是非常高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uploadVR的报道,索尼在近期发布了招聘信息,该信息提到索尼目前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戴式显示器。遗憾的是,从索尼发布的文字信息中并没有发现PlayStation的字眼。

此次招聘信息的信息量很大,根据文中内容,索尼总共提供了15个与研发VR设备相关的岗位,比如有散热设计岗位、负责光学系统的镜筒机械设计或小型化与轻量化调试的岗位等。这也暗示了索尼对这款产品仅出于早起研发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信息不是有SIE发布的,而是从索尼总部发出的。因此,这可能是索尼正在研发的一款全新VR头戴式显示器。

而且索尼也曾公开透露,现有的PlayStation VR与PS5的主机是相兼容的,短期内不会再有新款的PS VR头显。因此新研发的产品是面向其他平台的新VR设备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