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Vuzix新一代AR眼镜公布他的设计如何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07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Vuzix新一代AR眼镜公布他的设计如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Vuzix新一代AR眼镜公布他的设计如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9月3日消息,今天Vuzix宣布了下一代智能眼镜,其产品特点是一体机设计,外观更时尚,功能相比Blade比较类似,但有内置LTE网络的版本,目标同时兼具B端和C端。

从外观图来看,这款产品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眼镜前方和常规眼镜十分接近,区域在于镜腿较宽厚,且镜腿尾部延长较明显。镜框设计方面,前方底部镜框采用透明式设计,并非开放式的镜框,这种透明式镜框更显圆润。

外观方面采用琥珀纹理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和North Focals 1代比较像,当然Vuzix还是更宽厚,毕竟是双目方案,比Blade要更轻便。

光学规格方面,其采用双目光波导方案,光源为Micro LED,单绿方案,像素间距1微米,号称是目前密度最高的Micro LED产品之一。当然,具体的亮度、对比等细节还未公布,不过宣称可同时满足室内外环境。

对比来看,此前North Focals为单目彩色方案,而此前Balde为红、绿双色方案,显然目前的Micro LED全彩显示方面还需要时间,无疑给未来迭代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其它硬件规格则包括:无线网络连接,包括内置LTE网络的版本,镜腿支持触摸交互,镜腿内置双隐秘扬声器、降噪麦克风阵列,具备语音通话能力。

Vuzix公司CEO Paul Travers表示:Vuzix致力于可穿戴显示技术的方案,我们认为相关技术在过去20年里得到新的突破和发展热潮。Vuzix新一代AR眼镜在前言技术、产品设计、综合体验方面很好的体现出技术的发展和潜力。

据了解,新一代Vuzix眼镜正在申请专利之中,预计2021年上市。

标签:VuzixAR眼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