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VR医疗方案商Oncomfort获欧元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3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VR医疗方案商Oncomfort获欧元A轮融资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VR医疗方案商Oncomfort获欧元A轮融资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9月11日消息,VR医疗解决方案商Oncomfort宣布获得1000万欧元(约合8086.8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ebiopharm和Credit Muteul Innovation领投,Wallonia Innovation and Growth(W.IN.G)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基于VR的数字镇静解决方案、发展开发团队,以及加速在欧洲和市场的扩张。

据了解,Oncomfort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用VR缓解病人疼痛和焦虑的公司,其主打的“数字镇静”方案无需额外用药,而是通过VR来从心里上缓解病情。

Oncomfort曾推出过一款便携式VR治疗套件,该套件支持12种语言,使用起来足够方便。它可以为病人提供标准的催眠式治疗和心理治疗,通过虚拟的3D内容与沉浸式声音带病人“穿越”到放松的环境中。与市面上其他同类方案相比,Oncomfort的技术由麻醉师、神经学家、心理学家和催眠师共同创造,融了多个医学领域的专业知识。

Oncomfort表示:自从2019年在比荷卢跟法国推出Sedakit数字镇静方案后,已经有超过3万名病人接受它的治疗。不管是在麻醉、肿瘤手术、放射治疗、心脏手术、还是儿科治疗等侵入式治疗的前期、中期还是后期,Sedakit都能成功缓解病人的焦虑和痛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