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苹果Glass变成投影到任何表面的虚拟键盘工具

发布时间:2021-02-20 16:37:49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苹果Glass变成投影到任何表面的虚拟键盘工具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苹果Glass变成投影到任何表面的虚拟键盘工具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研究将键盘跟一副增强现实眼镜或其他头戴式设备结合使用的多种方法,其中包括将虚拟键盘投射到物体表面。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被认为正在开发至少一款头戴式设备。这可能是一款苹果AR头盔或像Apple Galss那样的AR眼镜,但也有迹象表明一款虚拟现实(VR)设备也在研发中。

在10月15日发布的一份名为“头戴式键盘操作(Keyboard Operation with Head-mounted Device)”的专利申请文件中,苹果详细介绍了用户通过AR眼镜或类似产品使用键盘的几种不同方式。

这项专利为这种头戴式设备提供了一些背景信息。如它可以是一个耳机、可以在眼睛前面运动镜头并配备几个摄像头。这种可以矫正视觉的光学特性的显示镜片可以排除物理环境或在其上叠加信息。

当需要输入文本时,用户可以通过这种头戴式设备使用实际的物理键盘或“通过显示屏显示其表现形式”。键盘上输入的文本则可以通过显示镜头出现在用户的视野中。

而最有趣的是苹果探索的文本输入的替代方法。它们可能包括一个虚拟键盘投射到触摸感应表面上,或一个投射到任何平面上的键盘比如桌子或桌面。

专利文件写道:“一种头戴式设备可以根据用户的手相对于一个表面的排列方式提供一个虚拟键盘。”该专利还补充称,该设备可以通过手在表面上的位置来检测键盘的位置。

苹果指出,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放置在靠近用户手的跟踪设备都可以通过手跟踪系统、惯性测量单元或力检测传感器向AR设备提交文本。

此外,这些跟踪传感器可以让键盘在不依赖信号的情况下工作。换言之,键盘的输入会被头套检测到,这样就可以让键盘内部不需要任何电子设备或虚拟键盘可以投射到表面上。

对于投影键盘,苹果指出,用户的手可以被当做透明的以便于在打字时看到实际的按键。在编辑文本时,可以使用手势或其他输入来选择文本并进行修改。

此外,该专利还建议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encil或其他手写笔在平面上画画或注释。

这项专利的发明人包括Paul X. Wang、Keith K. Hendren和Alex J. Lehmann。Wang曾从事与苹果玻璃键盘相关的专利研究、Hendren则一直致力于MacBook键盘技术、Lehmann还被提名为可弯曲MacBook专利的发明人。

苹果每周都要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而且也不能保证这些专利中描述的技术最终一定就会进入市场。同样,专利申请也没有给出任何迹象表明这些功能何时会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