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NexTechAR宣布即将在加拿大NEO上市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8:34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NexTechAR宣布即将在加拿大NEO上市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NexTechAR宣布即将在加拿大NEO上市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AR企业NexTech AR宣布已经获得有条件的批准,可在加拿大NEO交易所(以下简称“NEO”)上市。其已经向NEO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如果一切顺利,那么NexTech AR预计将在2021年1月5日正式上市。

NexTech AR首席执行官Evan Gappelberg表示:“随着2020年NexTech AR市值的大幅度增长,我们认为,公司进行交易的主要上市交易所应该能够支持这一增长。作为高级交易所,NEO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流动性和敞口,以使我们的增长得以持续,而初级交易所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

他谈到,过去的几周中,他们与NEO团队紧密合作,使NexTech能够实现无缝和高效的过渡。感谢他们的配合,并期待在2021年为公司带来更好的交易流动性和更多服务。

除了在NEO上市之外,早在2020年7月2日,NexTech AR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上市申请,预计后续也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表示,将在加拿大和美国两家高级交易所上市,从而让更多的散户和机构投资者能够参与进来。

据悉,NEO是加拿大的一家高级证券交易所,向企业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同时提高了流动性,增加了对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访问权限。

NexTech AR是增强现实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其在市场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外媒报道中也提到了关于NexTech AR近期的几个值得关注的点:

2020年12月11日,NexTech AR将市场扩展到了中国,并聘请了Steeven Seet为亚太区高级总监;

2020年12月9日,NexTech AR宣布推出具有AI和AR功能的新型写作流媒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与现有的虚拟体验平台(VXP)和ARitize SaaS产品集成在一起。NexTech AR为客户提供流媒体平台“ARoom”,作为独立于Zoom的服务,增加了其在2021年的营收渠道。

2020年12月8日,加拿大肾脏病学会选择与NexTech AR虚拟体验平台VXP主办其2021年年度大会;

2020年12月3日,NexTech AR宣布,在其AR商务平台上,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15%,创造了新的增长记录。

2020年12月2日,NexTech AR宣布成立新的人工智能部门,增强NexTech AR的AI能力,旨在通过AI技术与AR的融合获得竞争优势、创建新的产品组合,打造一个预计到2024年收入超过3000亿美元的市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